dear-珍熙

咬君:

CN:咬君

摄影:含君

化妆一小时 拍片十分钟 修闪光灯半小时 卸妆5分钟 

从没搞过这种妆 所以出鲁维克前先出个鲁本踩踩点【。

证明踩点用处还是很多的......比如第二天脸就痒了起来 不敢挠就抽了自己两个大嘴巴止痒 我活得很痛苦啊!

那天赶到大大家里 发现一直用的闪灯 它屎了  

它屎了啊!!

啊闪你怎么了啊闪!!!啊闪你说话啊!!!啊闪!!

迫不得已 机智的含大大亮出了她的宝莲灯 就叫它  阿波罗吧

因为它 真特么是亮到我爆炸!!!!

当时觉得自己心里的阴暗面和脸上的阴暗面 全都被净化了 #青年祈祷中#

别问为什么不调暗一点......试过了........只差给它画个魔法阵然后绕着他念咒这种办法了

然后用各种角度 各种智慧 各种脑白金 终于得上面四张图

不愧是含大大 做到了 做到了一个人办不到的事情!

【阿波罗这批烈灯目前已被征服 一次意外的尝试...阿波罗只有面对天花板,你才不会被净化 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 好 上面的是拍片的故事 下面是我的恋爱故事

我的天啊!!!!!!!哎呀我的天啊!!!!!!!!!!!!

那个兜帽我的天啊!!!!!!!!!那个声音我的天啊!!!!他笑了我死了!!!! 

苏得我

活不下去

反正就一语难尽 妙不可言 

恶灵附身他的剧情 真的是 千奇百怪 搞七搞八  

比如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 也是搞不清......囧瑟夫的生死啦..我的撸总到底出来没有......塞叔真的醒了吗

如果每个人都是在自己的脑洞世界 那互相看到的彼此真的是彼此吗 什么的

里面的怪如果都是之前的试验品的话 那小乔到底是咋样!!到底是活着死着!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!!!还有麦拉是怎样!!!烧死莉莉的大火是怎样!

现在我只能揣摩清楚地只有基德曼........

..脑洞无极限  三上真司真是屌得不行啊......

就只能等一个个DLC出来 然而还是有些东西搞不清 

就这些搞不清的东西 和我的塞叔谈得简直不亦乐乎!!!两个人谈得太开心 以至于把我的手机忘在烧烤店 


反正真是很有意思的游戏!!!求大家去玩!!!!


评论

热度(2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